首页
甘孜藏族自治州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州统计年报培训会的通知
2021-12-13 01:20:44
来源:
甘孜州统计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各县(市)统计局,州级相关部门,州属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夯实全州统计基础工作,抓好源头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工作能力,经研究,定于2021年12月16日召开全州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传达省统计局各统计专业年报会议精神;

(二)开展统计基层报表培训。

(三)安排部署2022年统计业务工作;

二、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14:30-17:50在格萨尔酒店大厅报到;12月17日—22日培训,23日返程。

三、会议地点

康定市格萨尔酒店

四、参加人员

(1)各县(市)统计局负责人及业务人员4名,可带驾驶员1人,原则上不超过5人;

(2)州级相关部门、省州属相关单位统计工作负责人1人;海管局、亚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统计工作负责人,共2人;

(3)州重点工业、投资、商贸企业统计工作负责人1人。

五、防疫要求

(一)参会人员在会议召开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二)参会人员须提前注册疫情防控行程卡(见附件3),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培训,若显示红码请取消报名。

(三)参会人员须已完成新冠疫苗第2剂次接种,未完成接种者不得参加。

(四)州外反康参会人员报到时须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参会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错时错峰就餐,确保人身安全。培训期间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培训期间若出现不良症状,应立即停止培训,减少与他人接触,并第一时间向派出单位和州统计局办公室报告。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参会单位务必于12月14日(星期二)12:00前,将参会回执单报州统计局办公室。(联系人:夏郑双,联系电话:2833151(含传真),邮箱375077193@qq.com)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全程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会议期间不得接听电话、随意走动。

(三)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州委七项规定,严禁在外聚餐、酗酒。

附件:1.州级部门(单位)参会名单

2.疫情防控行程卡

3.会议参会回执单

附件下载:关于举办全州统计年报培训会的通知

甘孜藏族自治州统计局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