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1-24 02:47:28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0,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在职党员全部参加,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杨华彬同志主持。

会前,印发了《学习资料汇编》,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州委第十二次党会精神等,开展了谈心谈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会上,杨华彬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总结了支部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大家积极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流思想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

发言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春平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二是严明组织纪律、服务组织大局;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履职尽责;四是严守群众纪律,做到一切为民;五是严守生活纪律,做到积极向上;六是严守廉洁纪律,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