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国家安全法 践行国家安全观
2021-04-19 09:07:55
来源:
bgs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 增强国家安全责任, 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良好氛围。按照《中共甘孜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4月16日,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泸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主题党日”主题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践行国家安全观”为主题,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领导论述,以知识竞赛的形势让大家一起参与、一起学习、一起理解。

通过支部书记领学、感悟分享和趣味横生的知识竞赛,激发出全体干部职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烈情怀,当前我国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作为国家公民、作为国家干部参与感倍深,践行国家安全观必须强化安全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锤炼严实作风。从统计角度讲,机关干部在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对可疑人员未经批准查、要数据的,不能随意提供统计数据,并加强统计数据的安全管理;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涉及敏感信息、资料不传;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责任;要高度重视舆论导向,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引导社会了解统计,关注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