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普办主任李凡深入登记现场检查督导入户普查情况
2020-06-15 07:18:42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2日下午,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统计局局长李凡,州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州统计局党组成员陈建平,甘孜县人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局长吴彪一行现场检查督导州七人普综合试点入户登记情况,并与普查员亲切交谈,同时感谢普查对象对人口普查的理解和支持。



李凡同志指出,做好做实七人普综合试点工作是对正式普查的一次实战预演。现在离正式普查越来越近,时间非常紧张、任务重。他强调,一是要在业务流程和调查方式方法上要与方案保持一致,全力保障试点效果。二是要用好、用活pad、手机数据采集新技术、新方法,提高数据质量与工作效率。三是要做好综合试点经验总结,检验和完善普查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我州七人普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