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四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普办主任会议精神
2018-04-28 12:48:40
来源:
州经普办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7日下午,州农普办按照赵波常务副州长的指示,迅速召集州农牧供销合作局、国家调查总队甘孜调查队召开了州农普办主任会议。会上,州农普办主任李凡强调:一是要加强工作衔接。任务时间都已明确,各相关部门主动配合、积极支持、相互理解,做好数据核定修订的各项工作,确保数据质量。二是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国务院、省农普已明确要求:上级农普办核定反馈的普查年度及历史数据,各地不得做任何变动与修改,这一条必须严格遵守。三是严把时间节点。种植业、畜牧业、农业核算数据核定修订工作分别按照上级农普办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抓紧安排,不得拖延和影响全州全省的进度。四是严守保密制度。所有核定修订数据在未获得省农普办的审核认定前,都属保密范围,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擅自对外发布,要注重资料保管,切不可发生泄密事件。


州农普办副主任甄康新传达了全省农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和赵波常务副州长对农普数据核定修订的指示。并对种植业、畜牧业、渔业三方面的工作任务作了分解,对数据核定修订工作的职责分工和分种植业、畜牧业、农业核算、渔业数据核定修订时间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