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统计局深入道孚县开展巡河工作
2022-05-05 07:59:07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规范庆达沟常态化巡查工作,有效落实州级河长联络单位巡河职责,受州级河长蒲永峰副主任委托,按照《甘孜藏族自治州统计局庆达沟河长制巡河工作方案》和巡河工作内容,甘孜州统计局组建巡河工作组,于2022年4月27日-29日深入到道孚县开展庆达沟河(道孚段)的巡河工作。

工作组一行与道孚县河长办、道孚县统计局联系人员一起,于27日下午对庆达沟河色卡乡至龙灯乡段开展了巡河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限时整改。针对河段沿岸存在少量垃圾”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二是坚持规范管理,实行严格执法。进一步加强对石开采严格依法依规管理,切实开展好执法检查,务必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杜绝违法违规采砂行为发生;三是坚持政策宣传,增强群众意识。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做到守住绿水青山“人人有责,人人守护”。

同时工作组还对道孚县有望升规入库的单位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调研,并就升规入库的目的、意义与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赢得了企业的理解和支持。还对道孚县统计局计算机网络进行了检查,开展网络故障排查,确保了网络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