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统计局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5-27 09:30:28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直播,集中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四川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甘孜统计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不断加强统计改革深入推进,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强化统计监测研判和统计法制建设,着力提升统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