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踏寻泸定桥 重走长征路——甘孜州统计局、阿坝州统计局、泸定县统计局支部共建活动
2022-05-11 01:52:49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史教育走深走实。5月9日,甘孜州统计局、阿坝州统计局赴泸定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用脚步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用努力传承革命精神的嘱托,用行动践行新时代长征精神。

党员干部踏上泸定桥,时光荏苒,铁索依寒,大渡河水川流不息,走过镌刻长征遗迹的历史长廊,汲取革命理想和精神力量。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面对宣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立足统计工作,勤勉工作,恪尽职守、坚定信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