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统计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01:14:57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国家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为统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第一课”,带领大家重温党走过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回顾统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强调站在新的百年起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统计保障。甘孜州统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