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统计局开展全州统计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培训视频会
2021-10-27 01:11:24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信息化基层设施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服务水平,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甘孜州统计局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特邀请北京优炫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刘孝立就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对全州统计系统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刘孝立工程师通过“理论+案例”的方式,系统的讲解了当前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的总体态势、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的防范措施,常见的网络安全技术产品以及网络设备的配置使用等等。

培训结束后,岳国荣副局长强调,全州统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做好全员网络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州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全州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