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全州统计执法监督培训
2021-08-25 03:30:40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统计执法检查工作、提升我州统计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近日,甘孜州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州统计执法监督培训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黄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各县(市)统计机构贯彻落实好省、州统计法治会议和执法监督检查业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力度和决心,进一步做好统计数据质量管控,进一步筑牢统计数据质量根基。要求,此次统计执法监督检查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规范执法流程,确保整个执法检查做到程序合法、事实清晰、依据充分,严守执法纪律和廉洁纪律。

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国荣传达贯彻了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和全省统计执法监督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对统计执法监督检查作了安排部署,将组织三个工作组对全州七个县,75家企业开展统计执法监督检查。

州统计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各县(市)执法业务骨干,全州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组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主要讲解了执法检查工作流程,以及检查工作注意事项。并在会上签订执法人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