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发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
2021-06-15 03:20:00
来源:
pczx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经国务院人普办和省人普办审核认定,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州人民政府第 65 次常务会同意,于6月3日通过《康巴传媒》《甘孜日报》《甘孜州人民政府网站》等州级主流媒体对外发布了《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1号—6号)、《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甘孜人,这份普查结果送给1107431分之一的你!》。

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组织9000余名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和工作人员,对全州18个县(市)、289个乡(镇)、2253个普查区、5487个普查小区、240105个建筑物进行了入户登记和数据采集,全面查清了全州及各县(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迁移流动以及居住状况等,准确反映了2010年以来全州各地人口规模变化趋势、人口结构和布局演变情况、人口社会变迁特征等基本情况获得了大量宝贵的信息资源。下一步,按照人普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抓紧对普查数据作进一步整理、分析和开发,采取更多方式公布和共享普查成果,加强人口发展的前瞻性、战略性研究,最大程度发挥普查作用,为促进全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动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信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