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统计局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1-04-19 08:44:00
来源:
bgs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按照州委保密机要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月)保密宣传教育和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计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活动宣传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密码法等相关内容转发至单位内部微信群,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并完成学习强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的自觉性。

二是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传达《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安全教育纪实案例、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进行研讨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理念,充分调动了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法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统计干部,一定要增强统计数据保密意识,切实保障国家统计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