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工会活动 共建和谐机关
2021-04-19 08:50:32
来源:
bgs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动和开展局党组意识形态方面各项工作,配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局机关工会在革命历史名城泸定县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大渡河畔育新蕾,红城沃土绽樱花机关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与春天同行,齐聚一堂,机关工会以休闲减压为主,提质强能为辅,突出“工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主题,综合开展了知识竞赛、拔河比赛、抢凳子比赛、抱团抢数比赛等多个文体活动,丰富了局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体质得到增强,凝聚力得到加强,干部精神状态得到健康提升。有力推进机关工会实体化运行,发挥机关工会作为党政与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深地情系职工,更好地服务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