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行职业编码审核培训会并集中审核验收
2021-01-08 07:31:24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行职业编码工作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1月5上午,甘孜州人普办组织18县(市)召开行职业编码审核培训会,州统计局局长、州人普办主任李凡到会并作重要强调。会议由州人普办常务副主任陈建平主持,州、县(市)人普办业务骨干3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州人普办业务组讲解了行业、职业编码基本原则,利用我州整理出来的500多个易错行业代码、400多个易错职业代码进行了实际案例讲解,并指导各县(市)充分利用北京统计人普微站的行职业编码工具;数据处理组讲解了平台操作方法,并现场演示编码审核修改操作流程和技巧。
1月5日下午至1月8日下午,州人普办组织18县市人普办工作人员集中修改错误编码,首先通过县(市)逐人逐项自审及改错,然后县(市)交差全面审核及改错,最后州人普办逐人逐项审核验收,确保每个行职业编码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