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审核修改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0-12-25 09:04:01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省人普办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审核修改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下午,甘孜州人普办常务副主任陈建平赓即主持召开全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审核修改工作视频培训会。
会上,陈建平要求各县(市)抓紧对普查数据处理平台接收的错误记录进行核查修改,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反馈数据的审核修改工作。州人普办数据处理业务骨干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审核修改操作手册(平台端)》对具体的操作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实际演练和详细讲解。
州及各县(市)人普办副主任、数据处理人员、业务骨干、编码人员等9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