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决战七人普入户登记
2020-12-04 03:45:15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甘孜州“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进入最后冲刺和决战阶段,州人普办与18县(市)人普办同努力齐加油,自11月27日至30日,州人普办连续4天组织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州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州人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局长李凡亲自督阵、靠前指挥、鼓舞士气,与州、18县(市)人普办共同适时研判和深入分析长表登记、比对核查及短表查漏补缺等情况。
州人普办紧紧围绕每天整理出的问题清单,适时对登记进度较慢、人口漏登、空户核查比例不高、登记信息不够准确、登记工作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通报。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对18县(市)全面进行视频调度,个性问题点对点进行视频调度,面对面解决问题和现场答疑释惑。
李凡同志反复强调和再三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普查纪律,坚持依法依规普查;二是各县(市)要及时严格按照州人普办反馈的问题清单内容、时间节点和问题类别,组织好乡、村两级普查机构,逐一进行核查。三是要组织专人抓紧核查辖区内的现有人口,做到应查尽查,确认空户是否属实。四是要严把比对核查的时间关口和工作标准,加强督导力度,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检查现场核查结果。五是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杜绝“应付了事”“走过场”等情况的出现。六是继续强化各类普查风险防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