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七人普"入户登记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2020-11-13 02:56:42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进入冲刺阶段,11月11日下午,州人普办常务副主任陈建平主持召开全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第三次视频调度会。正在甘孜县开展人口普查督导检查工作的州人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局长李凡在甘孜县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凡主任针对全州短表入户登记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要重抓的提出五要求:一是抓紧时间再冲刺,不断查漏补缺;二是正视问题再抓实;三是确保质量再补缺;四是严格纪律再规范,要确保普查对象的信息不对外泄露,涉及人口普查的所有资料要严格保密;五是宣传力度再加大,要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陈建平就当前全州人口普查整个短表入户登记进度、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并强调要着重把握好户籍人口、常住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几个重要指标,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的规范性,保证质量,严格控制空户率,要做好风险防控的预测预警。州人普办业务骨干就如何进行查漏补缺作了分析。
州人普办主任、副主任及综合组和业务组人员,各县(市)人普办主任、副主任、业务骨干、数据处理人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