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要求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05 06:31:14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114日,甘孜州委召开第9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书记刘成鸣就抓好当前人口普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成鸣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搞好普查、摸清家底,将为我们制定各项政策、编制“十四五”规划、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对于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甘孜社会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全州人口普查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普查机构、各级各部门和普查人员要扎实做好甘孜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做到组织有力,普查精准,全员参与,全力支持,不漏一村一户一人一项,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