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2020-11-02 01:47:36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30日上午,甘孜州在康定情歌广场隆重举行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出席活动作动员讲话,并宣布“七人普”入户登记正式开始,省局一级巡视员黄国芹出席活动。仪式由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刘吉祥主持。


肖友才州长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地方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又是关系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人口普查事关每个家庭、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民族的前途未来。他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各级普查机构要扎实抓好人口普查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确保数据准、底数清。广大普查员要充分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坚持村(社)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人见面,确保普查过程扎实、普查结果真实、普查工作务实,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普查奠基坚实基础。他希望,广大普查对象要自觉履行公民义务,消除顾虑,积极参与,如实填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美丽生态繁荣新甘孜做出每个家庭、每个公民应有贡献!


仪式上,州统计局局长、州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州人普办主任李凡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康定市市长、市人普领导小组组长甲么就康定市人口普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开展了“七人普”校园拉歌挑战赛演出和有奖答题。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省局核算处处长蒋勇,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见,州、市两级人普成员单位及人普办全体人员、“两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