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普办召开第六次工作推进会议
2020-10-26 08:30:35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4日下午,州人普办召开第六次工作推进会议,州人普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听取了州人普办调研督导组对各县(市)“七人普”入户摸底调研督导情况,掌握工作进度,总结特色亮点,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步工作。州人普办主任李凡强调:一要明确起来,勇于担当。当前人口普查的工作重心是做好清查摸底工作,要充分认识入户摸底工作多于正式入户登记的重要性,落实现场入户的工作底线,强化依法意识、规范意识。二要行动起来,务实工作。入户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开展摸底、登记工作,建立日报制度、重大问题报告制度和问题解答机制,及时掌握摸底工作进度和有关数据质量情况。三要紧张起来,加强督导。要继续加强摸底进度、经费落实、宣传动员、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的督导。加强对普查工作人员、工作进度与数据质量的监督与管理,及时消除数据质量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