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调研督导“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
2020-10-26 08:33:41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掌握我州“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推进情况,提升普查工作质量、效率和进度,保障数据质量,10月15日—23日期间,州人普办组成5个工作组全面开展入户摸底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共行程5000多公里,深入18县(市)、41个乡镇、55个普查区、65个普查小区和130户普查对象家中,采取一看、二查、三访、四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督导和现场指导,挖掘先进经验,督查存在问题,共召开县(市)七人普工作推进暨问题反馈座谈会18场次,反馈问题49条。总的来看,各县(市)入户摸底工作进展顺利,但也不同程度地存在摸底工作进度总体偏慢、部分普查员业务素质不高、入户摸底流程不规范、普查对象不配合等诸多问题。通过此次督导调研,各县(市)工作安排更加全面、培训指导更加有力,入户登记更加专业,数据上报更加及时。
“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州人普办将庚及召开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推进会,组织各县(市)相互学习借鉴,抓好问题整改,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我州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为正式登记工作推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