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绵阳市统计局赴甘孜州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2020-10-12 08:38:00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四川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21-23日,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普查中心主任梁贵忠一行到甘孜州统计局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IMG_20200922_095047

检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甘孜州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和查看我州统计系统网络安全设施建设、信息化机构与人员编制、信息化建设经费预算、办公区网络、视频会议室建设及防雷设施等相关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上的成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使甘孜州统计系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检查组一行还到康定市、泸定县统计局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对我州县(市)级统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州统计局党组成员陈建平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