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突出政治建设 让红色信仰浸润统计灵魂
2020-08-20 01:42:47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峥嵘岁月,不负韶华”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以“观、思、讲”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6月5日,州统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_wps图片传承“两路精神”,锻造统计铁军。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受邀参观甘孜军分区军史馆,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初心。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图片前伫立凝视,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洗礼。

重温入党宣誓,牢记党员身份。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的进行了入党宣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找准新的历史方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推动我州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以统计初心,谏言统计发展。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甄康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光辉

历程,他指出,统计干部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推动统计工作上勇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心得聊看法,对党支部和局业务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