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
2020-08-20 01:33:23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4日,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凡同志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廉政初心,践行时代使命,推动形成风清气正良好统计生态”廉政专题党课。

廉政专题党课,从廉政是是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精神密码、廉政是是共产党人的职责担当、廉政是统计人坚定自励的人生信条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在讲到领导干部要遵守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条纪律”中,列举了许多典型案例和近年来我州发生的一些

违纪违法案件,既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堂振奋人心的警示教育课,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廉政主题教育的效果。

李凡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对照党课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婪、生活上不腐化、作风上不虚假,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在全局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DSC_0048

DSC_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