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
2020-08-06 02:29:02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4日,甘孜州人普办常务副主任陈建平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

会上,陈建平同志就全州七人普机构组建、经费落实、业务培训、区划绘图、两员选聘、宣传动员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强化普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与宣传部门的对接,进一步加强普查宣传动员工作;二是精心选聘“两员”,组建精良团队。督促各县(市)根据工作需要,迅速行动,认真选聘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两员”,扎实培训,全力组建业务精通、工作细致、作风扎实的普查队伍;三是加强督导力度,确保质量效率。把握工作节奏,建立健全检查指导及责任分工长效机制,加强对各县(市)人普工作的经费落实、“两员”选聘及培训、宣传动员、普查物资筹备及发放;四是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扎实开展户口整顿工作。州人普办指派一名业务组副组长配合州公安局做好户口整顿工作,以人口普查为抓手,协同公安部门做好户籍管理工作,做实“一标三实”和流动人口清理工作;五是实现部门联动,夯实人普基础。进一步加强部门资料整理工作,确保摸底资料审核复查细致无误。

最后,州公安局就户口清理整顿进展情况做了发言,州卫健委、州民宗委、州教体局就各自部门职责作了发言。

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州人普办副主任陈林、杨华彬及州人普办综合组和业务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