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常务副州长强调“七人普”重要性,要求扎实做好人普工作
2020-07-28 09:15:27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24日,甘孜州召开全州2020年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暨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现场会。

会上,常务副州长、州“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刘吉祥同志对新龙、丹巴、雅江、色达、巴塘等五县落实经费不力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他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普工作,在州“七人普”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普数据准确完整。

他要求,近期务必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部门协作,实现部门联动,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开展户口整顿工作;二是加强“两员”选聘及培训,落实好《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川财预[2020]39号)精神,确保18个县市“七人普”“两员”经费补助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普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