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统计局赴我州召开甘孜州泸定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失实约谈会议
2020-07-04 07:08:27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1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23日,省统计局赴我州召开甘孜州泸定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失实约谈会议。会议由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局长胡渤主持。会议对甘孜州泸定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失实问题核查情况作了通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泸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祝邦文到会作表态发言。

省统计局副局长熊建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防惩统计造假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验反思问题根源和工作短板;三是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刻反思自检、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整改,进一步规范统计行为,严把数据质量,坚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准确反映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一是抓好学习反思,强化思想自觉;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加强以案促改;三是严格统计程序,加强数据监管;四是坚守底线思维,加大执法力度;五是强化业务培训,加快能力提升。

泸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祝邦文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是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二是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及人员培训工作;三是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四是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

州政协副主席、州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天康;州政府副秘书长高见;州统计局局长李凡;泸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蕾及泸定县发改、统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