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要求做好全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2020-06-17 07:24:25
来源:
甘孜州统计信息网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主要领导联席会议2020年第6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七人普工作高度重视。做好人口普查,对于摸清我州人口家底、掌握人力资源结构和空间分布等情况,把握我州人口发展变化的新趋势,提高新时代治理水平,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州人普办、州统计局、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做好全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州人普办、州统计局、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工作,把人口普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理顺未上户人口等问题,客观真实反映甘孜州人口发展状况,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人口数据支撑和人口统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