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统计局局长陈炜对甘孜统计提出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
2017-11-23 12:49:35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统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省统计局陈炜局长工作组一行于11月17日—18日,深入甘孜州丹巴县调研经济运行及统计工作,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陈炜局长及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旅游业限上企业,听取丹巴县委书记何文才汇报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波、州统计局局长李凡汇报甘孜州经济运行情况、统计深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全州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

陈炜局长指出,作为甘孜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十分关注甘孜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在甘孜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甘孜经济工作思路明,方向正、措施有力,经济发展一改低迷状态,呈现稳中有进态势,引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带来一抹亮色。

陈炜局长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抓好统计工作具有深远影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要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们统计人如何为全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设计目标,预测预判经济发展趋势,都是时代赋予我们统计人的历史使命,我们要用数据说话、决策,不能坐看目标,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树正气,转作风,积极投身到十九大新理念中。